Home > Products > Seal 標章功能
GlobalTrust CA標章
即時公司名稱驗證+國別+英文公司名稱即時顯示
提供線上即時顯示證書,使用者只要將滑鼠移動認證標章上即可看見憑證的內容,不用點就能夠辨識安全網站,如果非安全網站則證書內會顯示此網站為非安全網站,如果被他人所複製,則也無法顯示即時認證標章的內容。
GlobalTrsut EV SSL CA標章

即時公司名稱驗證+國別+英文公司名稱即時顯示
標章此圖章即為申請GlobalTrust SSL專業伺服器憑證時,所核發使用的認證標章,您可加裝在您網頁上 以便讓網頁使用者檢示檢視貴公司網站的安全證明,在客戶將滑鼠停在標章上時將動態即時產生認證的證書畫面及資料,如果客戶想拷貝您的網站畫面,此標章所顯示的證書是無法被同時拷貝的,此時客戶就可以知道此網頁是偽造或複製的,此憑證尚可連結至CA的認證檢查系統,並顯示您網站的公司名稱、地址、有效期限、區域和國家等資訊,可確實保障您網站的身份安全和網站的信賴度。

  • 滑鼠移至寰宇認證中心標章上面,就會出現即時的CA認證標章,此技術不容易被複製標章,可防止釣魚網站的濫用。
Global Digital 中文、簡體和英文標章

寰宇數位認證標章 Global Digital Seal
此標章為寰宇數位所提供,此標章主要功能為說明網站的身分,只要您是我們寰宇數位認證中心之SSL伺服器數位憑證正式用戶,我們會核發一枚安全認證標章,您可在您的網頁上放置Global Trust寰宇數位認證中心身分認證標章,裡面提供了額外的認證功能,它提供客戶的中文認證資訊,並可檢查客戶是否真的在此認證網站上,還提供網功能變數名稱稱的資料及額外的安全資料,以便提高網路使用者對於網站的可信賴性和安全性。

  • 提供更安全的中文雙認證標章,提供的認證內容更詳細。

如果對於標章的支援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我們技術單位會竭誠為您服務。服務電話:(02)2336-8398分機511


 

 
NEWS SUPPORT PRIVACY

世界級的安全等級憑證,擁有真實128位元和256位元的憑證保護
服務至上,讓您的憑證都能更順暢的保護資料傳輸
2008 © Global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