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s > 免費30天正式伺服器數位憑證
免費30天正式伺服器數位憑證 - 供測試用 (Free SSL)

免費版 30 days - 正式版伺服器數位憑證基本功能說明
  • 與正式版的憑證的Root相同,非一般測試主機所核發出的測試用憑證
  • 支持所有流覽器和Web伺服器
  • 雙證書可顯示中文和英文兩個版本
  • 支援中文變數名稱功能
  • 128/256 位元加密等級
品牌
產品特性
品牌名稱 Global Trust
安全等級 標準
適用 電子商務, B2B, 企業入口網

憑證名稱

Free 30 Days Pro SSL Certificate
驗證方式 營利事業登記證+申請同意書
加密長度 40/56/128位元, 最高256位元
核發速度 1小時
保障金額
退款政策
置換服務
重置服務
多域名功能
防釣魚功能
標章功能差異
原廠標章圖
原廠標章
功能差異
即時證書
寰宇數位
中文標章

防盜拷功能

寰宇數位認證中心(台灣區) - 特別的服務項目
安裝服務 1對1,技術人員每步驟的電話教學操作安裝
中文標章 有中文和英文版證書,包含SSL安裝反查功能和網域申請即時線上查詢。
滿意保固 Global Trust系列產品均提供30天滿意保障
緊急服務 緊急到府服務,24小時都可派遣工程人員到府服務
免費Email 提供免費一年期Email憑證,搭配憑證使用;更具安全性

經驗

擁有8年以上的技術服務經驗,保障平台的轉換之技術顧問

最具競爭力的服務
線上申請




30天之 Pro SSL 提供您做測試使用

正式30天免費憑證做測試使用
完全與GlobalTrust Pro SSL正式憑證規格完全相同

如果您想先體驗GlobalTrust品牌SSL憑證服務,您可以免費申請寰宇數位認證中心所提供的GlobalTrust 30天正式SSL憑證做測試。此GlobalTrust 30天免費正式憑證和GlobalTrust Pro SSL是完全相同的憑證,只是到期的期限部同,全部的技術和支援都是相同,非一般憑證業者所提供之測試用憑證,為不同的平台來發送憑證。
申請時,請注意以下幾個選項:

  1. GlobalTrust 的測試用憑證,其實就是專業版的Pro SSL憑證,只是憑證的使用期限只限30天到期,所以在申請時,寰宇認證中心是需請申請單位先提供申請同意書一份、和申請單位的名片,連同傳真至寰宇數位認證中心,我們在收到您的線上申請資料和傳真的申請同意書後,還是依照正式的申請流程,會做審核,資料沒有問題後,才會發放憑證給申請單位。確保憑證發放的公信度和申請單位的使用。
  2. GlobalTrust的免費憑證申請,每次申請限一個網址,若您已經申請過一次,第二次要再做申請時,必須再請您申請不同的網址,要求憑證被非法的單位仿冒濫用,所以請務必合作,否則GlobalTrsut則無法頒發免費證書給申請單位。

寰宇數位認證中心所提供的憑證安全,都與世界同步,提供最高的加密等級服務,購買後不必擔心買貴和將來需平台更新要再做憑證安全等級升級的問題。

除了擁有其他廠商所提供的SSL憑證功能外,寰宇認證中心在認證資料上更詳細,並提供雙認證的TrustLogo標章,及寰宇數位中文詳細註冊內容的標章說明頁,和30天憑證使用滿意保證, 是所有電子商務網站及會員服務網站以及企業用網站的最佳選擇。

SSL 是目前最常用之網路通訊安全標準,不論在Internet、Intranet或是Extranet環境中,使用者為確保資料傳輸的安全,建議一定要啟動SSL加密機制。SSL伺服器數位憑證是有效啟動安全資料加密機制之不可或缺元件。


 

NEWS SUPPORT PRIVACY

世界級的安全等級憑證,擁有真實128位元和256位元的憑證保護
服務至上,讓您的憑證都能更順暢的保護資料傳輸
2008 © Global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