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roducts > 聯合通訊伺服器數位憑證 (UC Certificate SSL)
聯合通訊伺服器數位憑證 (UC Certificate SSL)

UCC 憑證簡介 (適用於OCS and Exchange 2005/2007 Server)
  • 身分辨識:網站訪客藉此確認是否登入正確的網站,避免進入仿冒網站。
  • 安全加密傳輸:企業與用戶間資料傳輸,將因憑證啟動此SSL加密後得到保護,包括信用卡資料、個人隱私、交易內容及各項機密資料等。
  • 解決Exchange 2007 Server的網路安全加密服務,提高email通訊的安全加密服務,讓企業用戶的通訊軟體都更具安全。
品牌
等級 40/56/128位元,最高256位元
公司資料審核
原廠標章
中文標章
使用的伺服器 Exchange 2007 Server,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Client-Server and Server-Server Communications.
特殊服務功能

I個UC聯合通訊伺服器憑證,已經有包含可簽3個不同的Domain服務,若超過三個Domain(域名)只需要再額外申請單個Domain(域名)的授權使用。

每個Domain(域名)的授權費用:3000元含稅

在Exchange 2007 /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OCS)上安裝之 範例說明:
ssl.com.tw
mail.ssl.com.tw
owa.ssl.com.tw
ssl-customer.com.tw
mail.ssl-internal.coom.tw

防釣魚標章
中文認證

無限置換

Root 根憑證 Entrust
申請時間 3-5個工作天
申請費用
年 份

訂價

特價
一年 (已包含可簽3個不同的Domain憑證服務) 24,000 19,200
二年 (已包含可簽3個不同的Domain憑證服務) 36,400 29,120
三年 (已包含可簽3個不同的Domain憑證服務) 48,000 38,400
額外的域名授權費用
年 份

訂價

特價
一年期 額外域名授權費 2,500 2,000
二年期 額外域名授權費 3,750 3,000
三年期 額外域名授權費 5,000 4,000
線上訂購

UC Certificater 申請

額外的域名授權 申請



聯合通訊伺服器數位憑證 UC Certificate 簡介 (擁有台灣區唯一申請通過之認證)

方便支援在Exchange 2007 Server,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Client-Server and Server-Server Communications.上使用,一次申請就可以擁有3個域名的授權使用,所以對企業的通訊安全服務,更具多元化的服務。

  1. 提供(GlobalTrust, Thawte, GeoTrust and GlobalSign) 四個不同品牌和不同年限的專業版伺服器數位憑證服務,一次安裝就可以提供一年、二年、三年甚至到五年期的認證認證服務,此憑證適合電子商務刷卡網站、保護會員資料、保護WebMail信箱登入、B2B企業傳輸等適用各式需傳輸加密安全的資料保護客戶使用。

  2. 寰宇數位認證中心所提供的憑證安全,都與世界同步,提供最高的加密等級服務,購買後不必擔心買貴和將來需平台更新要再做憑證安全等級升級的問題。

  3. 除了擁有其他廠商所提供的SSL憑證功能外,寰宇認證中心在認證資料上更詳細,並提供雙認證的TrustLogo標章,及寰宇數位中文詳細註冊內容的標章說明頁,和30天憑證使用滿意保證, 比Verisign所提供的服務更多更優質,並提供美金$2,500元的安全保障(此保障金額依不同品牌有不同的保障額度),是所有電子商務網站及會員服務網站以及企業用網站的最佳選擇。

    SSL 是目前最常用之網路通訊安全標準,不論在Internet、Intranet或是Extranet環境中,使用者為確保資料傳輸的安全,建議一定要啟動SSL加密機制。SSL伺服器數位憑證是有效啟動安全資料加密機制之不可或缺元件。


 

NEWS SUPPORT PRIVACY

世界級的安全等級憑證,擁有真實128位元和256位元的憑證保護
服務至上,讓您的憑證都能更順暢的保護資料傳輸
2008 © Global Digita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